好想任性一回用英文
① 這一次好想好好任性一回,即便是親情,友情,愛情,事業通通都去死吧!嗚嗚,翻譯成英文
This time I really headstrong once, even affection, friendship, love, cause all go to hell!
② 「讓我任性一次吧」英語翻譯
please just let me do what i want this time!
③ 任性用英文怎麼說
1.willful; capricious; wayward; headstrong; self-willed
④ 「好想回到從前的時光」英語怎麼說啊,謝謝了
顯然這句話得用虛擬語氣,與現在事實相反的虛擬語氣
I wish I would go back to the previous time.
希望能幫到你,祝更上一層樓O(∩_∩)O
⑤ 英語翻譯 讓我任性一次
Let me wayward once
⑥ 我想再任性一次英語怎麼說
I'd like to have my own way once more.
我想再任性一次.
祝樓主進步!
要是答案還滿意的話,記得採納哦,O(∩_∩)O謝謝~!
⑦ 自私一次任性一次的英語
自私一次任性一次
Selfish once a wayward
自私一次任性一次
A selfish wayward time
自私一次任性一次
Once a willful selfishness
⑧ 好想任性一回
確實 人總得有點束縛,這樣才能更好的控制自己。也得有希望,這樣才能奮斗
⑨ 好想回到小時候用英文表達出來
好想回到小時候 : I want to go back to childhood.
《好像回到小時候》是「丁小點的異想世界」系列內漫畫的第1季。在這部容漫畫中,丁小點回顧自己那美好、荒誕又不舍的小時候,一如我們每個人的童年。童年的夢
想千奇百怪,但敢想敢做;因為童年的超搞理解力,又鬧出很多讓人哭笑不得的事情。雖然犯過錯,雖然委屈過,但那時是歡樂最多、天性也最自由的。就讓我們在
這本漫畫的回憶中汲取暖暖又堅強的力量吧。
⑩ 我想真正任性一回英文
我想真正任性一回
I want to really wayward back
我想真正任性一回
I want to really wayward back